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如果你也听说

我想AL大概是唯一的一对,我因为太过喜欢而胆怯到不敢下笔去写的CP吧。
快两年了。
我就那样一直一直看着他们的故事,觉得用任何语言传颂都会使其黯然失色。
苍白的,无力的,脆弱的,破碎的。
我该怎么想象那双蔚蓝双眸里看到的一切,绿树,泉水,原野,山脉,大河?
我该用什么样的辞藻去形容那片绿叶的美?
他就是提努维尔。
他就是天上的星辰坠落凡间。
我该怎样讲述他们的故事?
漫长得没有边际,就算花上一个纪元的时间也讲不完。
我只知道,在中土的每一个角落,都曾留下他们亲吻过后的空气。
埃斯特尔眼中的提努维尔,究竟是谁?
“我们的时代,已经拥有了安多米尔。”
所以,你知道,他心里的提努维尔,一直都是那个近在咫尺的人,注定错过的人。
因为,爱是想要触碰又缩回的手啊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