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[擎蜂]截图吐槽向第三弹……一起来刷电影吧!

Intro:本期为电影第二部……请先允许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怎么说呢,我觉得,第二部实在是一点点擎蜂的CP感都没有(emmm,也可能是我比较迟钝……)甚至威红的戏份都比擎蜂多多了……我都不想在标题里加上“擎蜂”也不想打擎蜂的tag了= =毕竟感觉自己截的图全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槽点= =不过不要face地打上,与各位同好共乐一下吧~我会努力强行找CP感的嗯!当然,出于私心少不了大量美味的BBB了~


1.刹车和挡泥板……我觉得这对twins特搞笑!撑起了本部电影10%的笑点!(另外的10%在天火爷爷身上,还有80%在西蒙斯探员身上……)




2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译太传神!!!


3.横炮哥哥!感觉横炮和爵士一样都属于又痞又帅的那种~


4.莫名想到老霉一句歌词“He'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”……emmm……


5.这一段柱哥完全是360度无死角的帅!从飞机上以卡车状态下来,然后变人形跳伞降落,在地面上再变形为卡车行驶,整个过程衔接得行云流水……我原以为他落地会有砸出火花之类的结果根本不是……就那么又变成卡车开走了……啊啊啊贼帅


6.能量柱的碎片把家里电器都变成霸天虎了之后……话说我也想有辆平时安安静静待在车库,需要时随叫随到保护我的车……


7.东张西望地看情况敲可爱!


8.哈哈哈哈哈摊手的动作仿佛表情包:“这tm我能怎么办?”or“门口请!”


9.闹小脾气了~当初是你要我来,一叫我就来~现在又要我走开,要我藏起来~爱情不是你想买,想买就能买~(我快够hhhhhh




10.psychotic alien哈哈哈哈我以为会说psychotic car


11.拍自己的喉咙咳嗽,装病装的有模有样啊bee


12.湛蓝的大眼睛里无辜的小眼神……狗狗眼果然是大杀器啊!(还歪头!



13.Sam的白眼可以翻上天了哈哈哈哈


14.进入自嗨模式的bee


15.然后听说Sam不会带他去大学……眼里充满了震惊,落寞,难以置信,及无辜……(话说狗狗眼怎么看都是无辜


16.我会说这个动作就是我千百次想对bee做的吗?!so hot!(我也不知道hot在哪总之我就是觉得so hot


17.下面有请赛博坦当家小鲜肉男演员Bumblebee为我们带来奥斯卡影帝级别的表演……我都能脑补画外音了:“不,你什么都不用说了,你走吧,再也不要回来见我了……”bee哭的那一下把我笑惨了……哈哈哈哈护理液都是直接喷出来的吗bee你能不能再浮夸一点




18.抹眼泪擤鼻涕超可爱啊



19.emmm那可不永远是处女车吗


20.emmm声波……我一直觉得他又厉害又可怕,第三部里面也是……(话说我忘了他死了没?


21.hhhhh早在2008年美国人民就开始云吸猫了吗


22.我的!我的!


23.bee真的是超级助攻了,不管是Sam的哪个女朋友他都一如既往支持……这里还帮忙赶走这个坏女人


24.柱哥说这句话的感觉听起来好像甘道夫爷爷啊


25.有没有觉得这个霸天虎的标识贼萌?!就是一只小狗狗嘛,霸天虎们也很有少女心嘛~


26.脸上长海星的威总……话说他牙口挺好(?


27.wow这句话莫名温馨了一把……请自动脑补日语“我回来了”“欢迎回家”


28.掐下巴yooooo~


29.照全家福的feel(话说第二部里除了柱哥死而复生好像博派没有谁牺牲吧……


30.这个霸天虎也是相当搞笑的了,后来和天火一起叛变到博派那一段简直是要笑抽


31.摇摆……没看到过他的具体战斗场景但是最后和老救一起协助治疗柱哥(给柱哥开挂)想来是个和老救一样的辅助……(突然脑补了一下bee每次打完或许会说“这波输出6不6”哈哈哈哈哈)


32.分成两组的时候大卡车和小黄车同时往右边开了!所以柱哥和bee肯定是一组的!事实证明他们也确实是一组的,去了那个废弃工厂里救Sam……嗯我就当是擎蜂糖了(。


33.两个人都好帅!虽然是夫妻档但是并没有同框(。柱哥仰跃的姿势帅die!



34.接下来这一段就比较难受了,柱哥被威总一剑捅穿,牺牲了一把……妈的,有种你们别三四个霸天虎打柱哥一个人啊!柱子真的是太拼了,最后一刻还想着保护Sam……他真是又苏又虐……我想如果我先看的第二部我肯定会深深爱上柱哥而不是bee的……他太有英雄气概了总之就是苏得不行还赚人眼泪……




35.老救QWQ


36.柱哥牺牲之后bee情绪明显很低沉



37.他心里也很难过吧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自己一直追随的首领,最敬爱的大哥,为了保护他们的人类朋友牺牲了,他还要安慰Sam……然后又说出了和柱哥在第一部里他被人类抓走时差不多的话“他的牺牲不会白费”……面对彼此的死亡说的话都差不多……看来是柱哥言传身教得好啊……第二张图,眼睛里像是有泪光一样……




38.阖上眼又睁开眼超有感觉……bee的眼睛真是相当美了



39.西蒙斯巨巨——本部搞笑担当出场hhhhh他是怎么念的这一大串菜名啊!


40.hhhhh还有你那有犯罪前科的小女友


41.西蒙斯巨巨神吐槽哈哈哈这个霸天虎也真是相当乖的一个惹hhhhh要他干什么都超配合的啊



42.我也是!!!可我不会有机会了……


43.这一段我笑到抽搐hhhhh天火爷爷太任性了……“个人意志的体现”emmm




44.“叫我轮轮,叫我轮轮”Sam还吃这个轮子的醋了呢hhhhh



45.天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身姿


46.有关系就是不一样啊,所谓interpersonal network


47.bee拎着刹车的感觉好好玩233其实以bee的体型来说刹车和挡泥板都像小孩一样吧拎起来是轻而易举咯(他把眼睛睁那么大干嘛~


48.我觉得转轮和西蒙斯可以去组个双口相声




49.bee的翅膀!又扑棱起来辣可爱><


50.噫,gay里gay气……第二张两脸被捉奸在床的表情hhhhh



51.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掌声有请另一位影帝伦诺克斯上尉~上尉这一部貌似升少校(Major)了不过还是很可爱啊~


52.进去之前只有bee回头看看……emmm谨慎的小战士


53.今天的育儿节目是——Bumblebee教您惩治打架的熊孩子:一手拎一个,对撞,扔出去~(其实bee对于博派里体型更小的汽车人来说真的算是比较可怕的了,又能打,自己还熊(感觉有点像莱戈拉斯!)……记得第三部里面小诸葛好像说过“有这个黄色的大家伙在还算安心一点”我当时就像哈哈哈哈什么时候bee算是大家伙了啊~不过四米高也算是……挺大了hhhhh




54.舔舔背影和(看不见的)肩线


55.西蒙斯巨巨总是吐得一手好槽


56.Yellow team!Yeah!I love yellow!


57.bee:“……委屈”


58.这一对可以说是基情四射了~这四个人真神奇,一对情侣一对基~


59.威总霸气侧漏,不过这一部感觉他都在给那个Fallen卖命,第三部又蒙着破布沦为御天敌的“bitch”,第四部给人类打酱油,第五部又给昆神卖命……哎……所以第二部算是最后帅一把了,还捅了柱哥,第三部就直接被柱哥反捅回去了……


60.这里还吹了声口哨!超萌!简直是给死一般沉寂的战场氛围带来一丝轻松啊……看到bee在就不担心了呢


61.落下面罩帅帅帅帅帅!!!觉得bee打架超级从容怎么回事(能打呗



62.手撕机器狗大快人心(小畜生还敢爬到我bee的背上咬他


63.“bee?”“Yeah.”每次打赢了都这么嘚瑟~



64.这里好可爱啊啊啊手搭在墙上XD


65.老救火力瞩目!单膝跪开枪好帅


66.看到Sam躺在地上,以为Sam死了,一下子跪倒在地……像是被抽光了力气一样……眼睛一直都是黯淡的,看着地面……bee真的是对Sam感情很深啊(暴风哭泣




67.复活的柱哥,依然苏的注视


68.天火爷爷牺牲自己把装备都给柱哥了……这里摇摆像是老救的助手emmm


69.这个角度看柱哥……要是能再倒过来就好惹就像是被扑倒(在想什么啊喂


70.威总被柱哥轰掉半张脸,从此记恨在心……


71.看到这里原谅我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“闭上眼你最挂念谁,眼睛睁开身边竟是谁”hhhhh威总啊,这时候才想起小红的好~


72.哈哈哈哈哈哈哈带着自家小媳妇儿躲在角落里窥屏


73.小红的人生哲理……于是他们一起私奔了



74.最后,我们还是以柱哥的王の蔑视……不,不是结束


75.原谅我的私心。

我最近真的听了好多遍三部曲。特别是第三部的Iridescent. 可我怎么也不想相信,我这辈子就再也听不到你的演唱会。

第四部上映的时候就听到人说,没有林肯公园的变形金刚是不完整的。

现在一切都没有了。

R.I.P. Chester Bennington.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, and let it go.

Let it go.


-END-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