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

嗯,九月一号啦,秋天来了。
补完星战全系列了,谈下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刚看完星战正传3绝地归来。那么我就看完了11/12的星战了(没算在电影院看的星战7原力觉醒和外传肉鸽万)还剩前传3西斯的复仇后面没看完,没看完的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欢帕德梅以及PPT太阴险,不喜欢帕德梅的主要原因是我觉得obikin才是真爱(王老师都说了I loved you!)而且安走天和女王两人的爱情让我一脸???神奇的姐弟恋(。次要原因是我不喜欢娜塔莉.波特曼,没有为什么,不接受反驳。(btw,经证实我知道了在前传1里面她其实是有替身演员的,而我喜欢看的、觉得漂亮的恰恰都是她的替身演员。猜是谁?——那年只有十四岁的凯拉.奈特莉。我没想到我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,凭直觉居然是觉得奈特利比波特曼好看的。其实kk女士只要妆画对了真的不错,有时候我只是觉得她的眼妆太重了。)
然后正传看的比前传要轻松多了,毕竟之前东查西查给自己剧透的差不多,虽然具体剧情不知道,但也知道结局是爵爷临场反水搞了皇帝,小卢把爸爸烧了(。说到卢克真是金发蓝眼小天使啊!我忍不住想截图,太可爱了。为什么一个男人能这么正太脸,拍了三部还跟十几岁一样。(所以我一度怀疑卢克莱娅真的是双胞胎吗,怎么看莱娅都要成熟多了)然后罪恶的是我竟然有一丢丢觉得这对父子很配…主要是好虐,小卢一声声的“father”喊的我心疼肝疼,心想爵爷这样你都狠心?好吧我知道原力黑暗面强大。总之你们走天家就是一屋子人型自走原力储存器。嗯。于是我查了一下父子档的tag,好吧我不是一个人。不过还是skysolo好吃,虽说索罗船长姐弟?兄妹?通吃什么的…不过这个大三角很有爱啊,比狼队琴要友善多了…然后。怎么说呢,正传真的很善良了,最后的结局挺不错(我不是说前传啊,前传是PPT的阴谋,是邪恶的empire)不知道星战8拍成什么样,不过既然7最后卢克叔叔都回归了,应该又是一波好团战吧。不像外传肉鸽万,说真的肉鸽万大概是我很多年来看过结局最震撼的片子了,不为别的,只为团灭。我从来没想到有一部电影会光明正大地团灭。谢谢肉鸽万,我长见识了。
说到星战8,也是莱娅公主的演员凯莉费雪的遗作了,以后星战9就不会有莱娅公主了,而韩索罗也在7里面被儿子杀了,所以正传老一辈的故事基本都结束了。唉。可是我还在怀念前传啊。怀念还是安纳金.天行者的那个绝地,怀念欧比旺和安纳金的初遇和后来的朝夕相伴。觉得自己总是有萌虐cp的潜质。其实在正传里爵爷也真的是三句话不离欧比旺了。而王老师呢则变着法给卢克塞他爸的好话。我就当是两位变相发糖了。正传3里面最后安尼、尤达、欧比三个绝地的影像出现的时候,唉,一声长叹。他们三个都算是最伟大的绝地了吧。(可怜奎刚师父死的早。)
然后是我爱的欧比旺.肯诺比,再说一遍,欧比旺,我爱你。不管是年轻的学徒小王还是留着毛茸茸胡子的欧比旺大师,都那么可爱。外号太多了,人品王(RP好炸)、背锅王(安纳鸡语:It's all Obi-wan's fault!)、后宫王(???漫画和书里的设定,电影里不存在的。而我只愿意相信电影靴靴。)、扒边王(扒边王一旦扒边边立马残血吊打对方)、风骚王(走路姿势、脱绝地袍、撩头发…最关键的是,谁叫伊万老师可爱呢,留胡子也根本挡不住美貌啊。)应该是绝对正义的存在了吧,王老师,从学徒时候就看得出来,奎刚师父还比较不爱遵守绝地的约束规矩,而可爱的小王还劝过师父。当然这也是日后obikin的悲剧之源了,安纳金身为秋森万,跟王老师的结局,唉,相当难受了。多希望当初哪怕有一点点改变也好啊,奎刚不死,或者欧比对安尼没那么一味迁就,或者欧比强势一些…唉。有些悲剧大概是注定的吧。爵爷肯定参透了。要不然不会一个劲跟卢克说“it's your destiny my son”。可是爵爷你要想啊,你们走天家哪个信命啊。不过你倒是被说中了,真是的。心疼欧比,心疼安尼,心疼小卢莫名其妙断了只手…(小卢:我要跟我爸一样…)
Anyway...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, my friends.

评论 ( 5 )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