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赞美登登!

由于立下了10天不许碰qq空间的flag(为了摆脱幼稚的空间!)(没错加了我qq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我本是个说说狂魔)我就只能在微博票圈和老福特这里吐槽了……
最近沉迷,不,痴迷狼队/休登!lof的粮我找的差不多,几个撑起狼队半边天的太太也都盯准了,去微博却发现根本没有话题啊,又去贴吧(狼镭吧)看文(ABO的和某篇《突如其来的爱情》超好看!)和收集麦登登的图图,啊,赞美登登!逆生长,甜美系,笑起来就是坠入凡间的天使啊!(此处感到派派哀怨的目光……没事老公我还是爱你的,只是登登太可口了_(:з」∠)_)
然后昨天晚上!在b站疯狂看狼队/休登剪辑!个人最喜欢《Rude》,虽然短♂小精悍,但是笑死个人啊!老丈人老万护女(?)心切!岳母教授看女婿还比较顺眼!再就是一首《公主病》,当那句“还不是因为你喜欢阳光男孩”配上Alex的画面时,弹幕说“狼叔你连大舅哥的醋都吃啊”把我笑惨了哈哈哈哈!然后猹太太一首《甜甜的》(终于不虐了)是公爵休叔和王子登登的狼队AU!再说一遍,赞美登登!爱德华小王子啊……笑起来像太阳……(咦这话我是不是说过派派?)(老公我错了我没出轨啊啊啊)最后还有一个蛇精病剪辑《小苹果》!休叔登登都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!哈哈哈!
还有一些很虐的,比如《我好想在哪见过你》《最佳损友》《1874》之类的,很久之前就看过了……狼队的粮太少了啦,我现在下载了那几个甜的剪辑,最近就指着这些视频活着了……还有狼镭吧的文,还有lof画手太太们的更新,还有登登的皂片……(不过每次看完登登的皂片之后一定要看看派派的皂片回回神,不然心里特别愧疚……心中默念派派我是爱你的)
我想去补全登登的电影!就从《Enchanted》和《拯救小兔》开始吧!最后一遍,赞美登登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