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就,我也说过我玩ins是为了追登登的更新吧,然后有几天出于无聊我就点开了第二个搜索图标,以为是和微博热门一样,然后发现很多post,一美法鲨锤哥抖森派派桃总都有 还有包子,我也没太在意就点了几个赞,结果后来发现关于包子的越来越多,越来越...美,我就...渐渐快要迷失自我...……后来我突然意识到,从我点下第一个小红心的那一刻命运就已经注定了,因为ins这功能并不像微博热门,这tm是网易云日推……
都怪登登不更新
还有,多看看养眼的人总没错不是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