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莚

守望黑夜的人,切莫忘记黎明的光采。
鲸枭洁癖人。

骑士精神

激情短打


CP: Link/Mipha

私设百年前取得了胜利。






历经浩劫的古老王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庆功宴后,四位英杰准备荣归故里。看到那个娇小的红色身影消失在宫殿门外的廊柱,骑士不由得追了上去,靴子在地上踩出沙沙的声响。

「米法。」

他轻轻喊出她的名字,「你……也要走了么?」

卓拉的王女转过身来,微微抬头,注视着面前比她高出一头的青年。她沐浴在海拉鲁泠泠的月光下,纤长眼睫在白玉似的脸颊上投下阴翳,琥珀色的眸子流淌出淡薄的忧愁。但她还是对着自己的心上人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,唇角勾起坚定的弧度,「是的,林克。」

骑士有些焦躁地挠了挠头发,那头金发在夜色里泛起银色的光泽,在她眼里就像风中的蝶翅般美丽。

「那……岂不是很久都见不到你。」

「如果你以后有空,」她很开心他还想再见到自己,「可以来卓拉领地玩,像你小时候那样。我的弟弟希多也一定会很喜欢你的。」

「……也?」

他难得敏锐地捕捉到她话里不小心露出的心思,故意反问道,「难道卓拉领地里,还有谁喜欢我吗?」

「咳、还有,还有我父亲。」

即使低着头,他也看清了她脸上快速升起的绯红。他上前一步,伸出手,宽大温暖的手掌握住了那双绞着手指捂在心口的小手。

「那你呢?」

他把她拉近自己,「你不喜欢我吗?」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她终于开口,声音微微颤抖着。

「可是。」

她的泪水在眼里打转,「可是你是骑士。你是公主的骑士。公主喜欢你,你也属于她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

像是无奈,他叹了口气,「你说的对。我是公主的骑士。」

「可是——」

他抚摸着她的脸,让她看着自己,「没有规定是哪个公主啊。」

「所以,米法公主,你愿意让我做你专属的骑士吗?」

他的声音变得温柔,像是许下一个承诺,「毕竟……」

「我们从未分离。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莚 | Powered by LOFTER